调侃

恢复更新,但工作忙,没以前更得勤快,随缘随便看吧

【Batfam迫害系列】美人计

分级:老福特特供版


Notes:任何充满张力的东西,到笔者手里都会变成欢乐喜剧人。我流ABO,绝大多数AO存在体型差,信息素不是有各种香型的气味,它更像一种信号。同性别的信息素皆为同频,只有长期呆在一起的族群成员才分得出细微差别。O翅、O提、A桶,幼崽米,翅提存在女装情节。文中提及火柴马龙X蕾切尔(迪克),但这不是真的,是他俩卧底装的。


Summary:尽管这是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误会,但如果再来一次,杰森还是会挺身而出。




兜兜转转一大圈,她终究回到这个曾令她伤心欲绝的烂泥坑。


蕾切尔在简陋且散发霉味的员工休息室内换好衣裙化完妆,她啪地合上口红,妥善地将美妆杂志附赠的化妆品小样收进随身斜挎的小包。


这个包还是混蛋前男友送的。蕾切尔分不清她究竟是恋旧,还是单纯地舍不得丢掉限量版包包,但只要把胳膊搭下来,将磨破的棱边一遮,她就又有了抬头挺胸的资本。


至少有了面对老同学的资本。


蕾切尔忽略隔壁更衣间里传来的欲望奏响,她捋了捋长发,踩着高跟鞋来到前厅。


白天的酒吧总会播放舒缓的曲子,客人很少并且大多很安生,酒保百无聊赖地擦着吧台桌面,有一搭没一搭地同侍应生闲聊。


“蕾切尔!”保罗冲她挥手,“来,坐这儿,我给你留了好位置。”


蕾切尔冲同事明媚地笑,“谢谢你,保罗,我可以要两杯柠檬水吗?我同学一会儿就到。”


“什么柠檬水,我是不会让我们的蕾切尔喝柠檬水,苹果马提尼怎么样?算我请客。”保罗冲蕾切尔挤眼睛。


谁会拒绝蕾切尔这样丰腴性感的蓝眼睛美女呢?更何况蕾切尔艾什还有个令人想入非非的漂亮屁股,火柴马龙一定是因为不举才抛弃这样的痴心美人。


调着酒的保罗悻悻想。


大家都知道,蕾切尔艾什是个被火柴马龙用花言巧语泡到的女高中生。只因一次偶然的出手相助,天真的蕾切尔就放弃学业,奋不顾身地投入帮派头子的怀抱,做马龙的小小鸟。


起初,蕾切尔是火柴马龙手心里的明珠,衣服鞋子名牌包,就算火柴马龙的尚时品味透着一股子怪异的土,也丝毫不妨碍蕾切尔成为派对上的焦点。


明艳、俏皮、百分之百的热情,蕾切尔是众多阿尔法的春梦。


调完酒的保罗将苹果马提尼推至蕾切尔面前,蕾切尔又笑了,她端起酒杯小抿一口,带唇纹的口红印在杯壁。蕾切尔刚要说些什么,只听叮铃一声响,酒吧门被推开,金棕发色的女人进门。


“卡洛琳,这儿。”蕾切尔放下酒杯,她跃下高脚凳,挥手打招呼,衣着干练的女人走近,保罗能看见来者脖子上挂着的工牌。


外伤科——卡洛琳希尔。


与高挑的蕾切尔不一样,这位娇小的欧米伽女医生完全是另一种风格的美女。她穿着软底平跟白皮鞋,七分裤露出光洁的小腿和纤细的脚踝,没来得及脱的白大褂随走动翻飞,不堪一握的腰线在外套下忽隐忽现。


卡洛琳张开双臂给了蕾切尔一个大大的拥抱,“我还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


“瞎说。”蕾切尔拍拍老同学的背,嗅着卡洛琳身上淡淡的消毒水气味。


如果她没有被爱情冲昏头脑,是不是会跟卡洛琳一样读个大学,在一所体面的公司上班,敲键盘而不是刷盘子。要真是这样,她就不会龟缩在狭小廉价的出租屋内,忍受附近流氓地痞的骚扰,更不会为了两杯免费的员工酒水就拮据地将聚会地点定在上班处。


她不想继续泡在烂泥坑里,她需要寻找出路。




卧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网络信息发达的如今,他们需要更真实也更具有说服力的长剧本。


提姆尝试过独自搞定这事,反正他有好几个长期运作的假身份,可不管是羞怯稚嫩的伯尼,还是热辣恣意的贝蒂,都难以挤进权贵们的秘密圈子。


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百思不得其解的提姆深入调查,最终从一个喝大了的皮条客口中得知,这帮衣冠禽兽不屑于粗俗的活塞运动,他们更喜欢一些落难流莺戏码,给一个走投无路的姑娘希望,又残酷地把她推进地狱。


这很上流,上流得提姆想吐,他不能放任这帮渣滓逍遥法外,所以他需要一点额外的援助。


于是乎,蕾切尔重登舞台,塑造一个幡然醒悟的形象,伸出那双急需抓住稻草的手。


经典的钓鱼执法,仅需一副乳胶假体,两顶假发,外加女孩们的彩妆化妆品。


迪克按照计划跟提姆随意闲聊,过了今天,所有人都会知道,身负欠债的蕾切尔拉下脸面向老同学求职时被婉拒了。


蕾切尔在地下世界足够出名,而这就是她进入俱乐部的入场券。


第二杯酒下肚,酝酿好感情的迪克刚准备说台词。


“艾什!跟我来一下。”蕾切尔的经理捏住蕾切尔的胳膊,不顾蕾切尔身旁还坐着客人,硬将她拉走。


蕾切尔来不及向卡洛琳说抱歉,她只能慌忙放下酒杯,顺着阿尔法的拉拽力度跌跌撞撞进入休息室。


“经理,出什么事了吗?”蕾切尔搓揉被经理捏红的皮肤,下一秒,储物柜被砰地关上,金属相撞的巨大声响令蕾切尔一抖,紧接着,一套布料没多少的网袜舞服丢在她面上。


阿尔法命令,“穿上。”


蕾切尔为难地看了看手中的衣物,她不是舞娘,她也不想再到台上,“但是……”


“没有但是。”阿尔法打断蕾切尔,“伊斯顿那个小贱人早不生病晚不生病偏偏在今天生病,店里有姿色的欧米伽就剩你,你总不能让我叫一个贝塔上台表演吧?”


“我拒绝。”蕾切尔深呼吸,她顶住阿尔法隐隐传递的胁迫力,“我不——”


蕾切尔话未说完,阿尔法猛地推了她一把,将她推倒在沙发上。阿尔法捏住蕾切尔的脸,把蕾切尔的脸颊肉挤变形的同时,另一只手撕掉蕾切尔脖子上气味阻隔贴。“少装蒜了!臭婊子,你都不知道被马龙屮烂了多少次,不就是上个台吗?你以前又不是没干过!”




迪克被拽走的第一秒,提姆差点挤开卡洛琳直接站起来。这不在他们的计划之内,有什么意料之外的事在发生。紧张在提姆胃里翻腾,焦虑一点点覆盖心脏,他必须尽快摸清状况。


“那是……”卡洛琳望着蕾切尔离开的方向,无措地询问保罗。


贝塔酒保冲卡洛琳耸肩,“我们经理脾气有点差。”


酒吧门从两边被推开,夕阳铺满酒吧地板,人影随来者的脚步投射进屋,擦玻璃杯的保罗在瞥见来者后顿住。


见到保罗这副表情,卡洛琳忍不住回头看。


走在最前的黑头发大个子,雷纳德史密斯,副市长助理,虽然被媒体爆出受贿,但检察院没有抓到任何实质性证据。


卷毛的那个,泰迪瑞特,哥谭再常见不过的粉贩子,被红头罩暴打一顿丢进监狱后因在狱中表现良好而提前出狱,近半年重新干起拉皮条的老生意,吞并了好几家酒吧和夜总会,在这一片还算有点名头。


最后进来金发男人,提姆认识,曾出现在WE年会上,哥谭上流社会的一员,跟他握手时愣是捏住不放,直到被过来找他吵架的达米安给尬走。


他得感谢达米安的无差别攻击,不然他就得站到布鲁斯身边去。尽管布鲁斯不介意帮他赶走恼人的追求者,但他讨厌这种由阿尔法出面解决事情的无力感。


提姆忍住立即转回身的动作,他退到卡洛琳后面,让卡洛琳接管一切。


卡洛琳好奇地打量进入酒吧的这一行人,目光坦荡地与那位上流社会的阿尔法对视。阿尔法注意到卡洛琳的目光,他跟同行的雷纳德低声耳语几句,在雷纳德调侃眼神中朝卡洛琳走来。


“这位女士,有兴趣来这边喝一杯吗?”阿尔法伸出手,彬彬有礼地发出邀请。


卡洛琳看了看对方伸出的手,她望一眼在靠近舞池贵宾席落座的雷纳德一行,谨慎地摇头,“谢谢你的好意,先生,但我在等我朋友。”


阿尔法脸上闪过一丝不悦,但又被极快压住吗,他虚伪地叹惋,“那太可惜了,我只是觉得女士你很眼熟似乎在哪儿见过。”


“你这句话是不是对每个女士都说过?”卡洛琳无畏直视阿尔法的眼睛,“看起来你心里住过很多人。”


“哈哈哈!”


哄笑从贵宾席传来,挂不住面子的阿尔法嘴角抽搐,他收回手直起背脊冷冷居高临下注视卡洛琳。


“我说请。”


卡洛琳僵住了。




“如果你在外太空连续漂流六个月,吃黏糊糊的外星食物,喝颜色诡异的外星饮料,被外星集市上的大脚丫熏得睁不开眼,那么等你回到地球,就算是哥谭这种流着脓的烂地方,也会像家一样温暖。”总算回到地球的杰森拉开冰箱,顿时一股混合着霉味的腐烂怪味飘出来,差点被冰箱里的食物恶心吐的杰森猛地关上冰箱。


“家一样温暖~”罗伊坏心眼地凑过来调笑。


杰森没好气地抓起抹布丢进罗伊怀里,“你的错,你收拾。”


“什么?这不公平!”罗伊抱怨,“我又不知道那玩意是发射按钮!”


“这很公平。”穿好靴子的杰森从鞋柜上拿起钥匙,他冲同居人扬起下巴,“你清洁,我做饭。”


随着公寓门砰地关上,将清扫工作丢给罗伊的杰森踏上超市大采购之旅。鸡胸肉、生菜、西兰花、螺旋意面、预制餐食……怎么简单怎么来,怎么方便怎么买。等到杰森拎着两大袋食品往回走,对罗伊独自包揽清洁一事过意不去的杰森在离公寓最近的酒吧驻足。


“就当是庆祝太空死里逃生。”杰森喃喃自语,他急拐弯进酒吧,靠在吧台边向酒保买淡啤酒。


“冰还是常温?”


“冰,四……哦不,两瓶就行,我朋友戒了,顶多小酌几杯。”


酒保找酒期的间隙,杰森随便找了个空位坐,他突然发现吧台左侧的空位上有两个几乎没被动几口的酒杯,其中一个酒杯上印着口红印。


阿尔法的神经跳了跳,他下意识回身寻觅起来,只见酒吧深处靠近舞池的贵宾席位,两名拘谨的欧米伽夹在一群阿尔法中间,其中一位穿着网袜衣着暴露,而另一位强颜欢笑努力拒绝金发阿尔法递来的酒杯。


杰森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哥谭最最常见的剧情。


“可怜的蕾切尔。”酒保将酒瓶放在杰森桌前,“她都已经那么倒霉了,还要遭遇这个,我要是年轻个十来岁不必养家糊口,我就……”


蕾切尔这个名字似乎在哪儿听过,但杰森没空深思了,他拎起啤酒瓶往贵宾席走去。




小插曲并不能打乱他们的计划,最初的慌乱过去,他们重新找回了节奏,楚楚可怜的蕾切尔已经提前拿到入场门票,现在他们只需要找个合适的机会退场。


迪克半推半就地喝了七八杯酒,他知道这帮混蛋在故意灌他,但他也只能忍着,假出一副不胜酒力的模样,双眼迷离地靠在提姆肩头。


卡洛琳搂住蕾切尔的腰,提防着随时摸来的咸猪手,知识份子人设可没有蕾切尔这样的失足少妇好揉捏,她极力抗拒着想带老同学离开。


提姆只能将全部希望寄托于卡洛琳身上,但他不能再继续打太极,他观察到粉贩子往他酒杯里偷加了料,他必须马上带迪克撤退。


正当提姆打算把卡洛琳的联系方式给金发阿尔法,好以退为进实行撤退计划时,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闯入聚会现场,他将提姆拽了起来。


“你们对我女朋友动手动脚干什么?”杰森呵斥,提姆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震得目瞪口呆。


“女朋友?”金发阿尔法质疑,“卡洛琳小姐,这是真的吗?”


在提姆开口之前,杰森怒气冲冲地砸了手里的啤酒瓶,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怎么暴躁,但他就是想这样做,他甚至还想拧断这帮家伙刚刚乱摸的手。“问她之前先问我!”


听见杰森的声音,歪倒进沙发的迪克也抓住杰森创造的大好机会,他撑起身体醉眼迷离地往杰森身上一扑,族群阿尔法接住了他,“哦——宝贝,我的甜心小亲亲~”


迪克搂住杰森,他一口亲在杰森脸颊,把口红印在杰森脸蛋上,“你是来接我的吗?男——朋——友~”蕾切尔风情万种地倚在杰森身上,用手指戳杰森的胸膛。杰森被蕾切尔呼出的酒气喷了一脸,他搂紧蕾切尔,脑袋一热快口直答,“是的。”


“你是来找茬的吧!”粉贩子站起来,他身后的保镖蠢蠢欲动,“怎么可能有两个女朋友?”


听到这话,卡洛琳挽住杰森空着的胳膊,她瞪眼阿尔法们承认,“他就是我男朋友!三人行,我乐意,别对我们动手动脚!”


醉醺醺的蕾切尔将头埋进杰森怀里,她咯咯咯笑个不停。杰森不得不搂紧几乎醉倒的蕾切尔,他被挽着他的卡洛琳连拉带拽离开酒吧。


成为替两位女士解围的杰森正想松开手跟两位女士告别,可无论是金发美女还是黑发美女都贴他贴得很紧,他不得不被这俩人夹在中间,一路上引起诸多瞩目。


“抱歉,我不是要假装你男朋友的。”杰森忍不住开口。


卡洛琳前进的脚步微微顿了顿,蕾切尔发出闷闷的憋笑声。


“我知道。”卡洛琳撇撇嘴,她一面带着杰森往蕾切尔那间小破旧公寓走,一面提示杰森,“但在这个剧本里,你就是我们的男朋友。”


听到卡洛琳的话语,杰森更加坐立不安了。他是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尤其是看到卡洛琳毫无戒心地把他带到独居女孩的家门口后,这分不安更加扩大了。


杰森将蕾切尔放在沙发上,他立即转身离开公寓。


“快进来啊?”提姆摸不着头脑。


“这不太好吧?”杰森踌躇,他努力思考怎样才能委婉地提示女士们,在哥谭,应该对陌生男士保持戒心,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伤害发生。


迪克从沙发上弹坐起来,他踢开高跟鞋,小碎步跑到公寓房门口抓着杰森的手把杰森往公寓里拖。“有什么不好的?”


见状,杰森撑住门框,摆出一副宁死不从的模样。


“当然不好!”红头罩的反抗对夜翼来说是微弱的,杰森只感受到这位黑发美女的手劲很大,一下子将他拽进房间里,金发美女配合地关上门,两位美女当着他的面开始解衣扣。


虽然这场面十分劲爆火辣,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下,他也不介意有艳遇,但是为什么会是这样啊?被两位美女欧米伽按在床上的杰森脑袋空空,两位解开领口扣露出后颈的欧米伽一左一右地睡倒在杰森手边,以族群姿态向阿尔法露出腺体,杰森忐忑地去搂两位欧米伽的腰。


突然,杰森嗅到了两种刻在族群链接上的信息素,他顿时抽回手弹坐起。


“哈喽,杰~”迪克眨眨眼。


“好久不见,大红。”提姆打招呼。


杰森难以置信地瞪着这两个家伙。



——END?——


IF线:如果没有杰森捞人会发生什么。


请去随缘搜索:《如何在错误的场合下正确沟通兄弟感情》兔兔写的!超级好吃的姐妹磨X!


——END?——


后记:


迪克和提姆的冒进行为遭到了族群的强烈谴责,尤其是主谋提姆。


——END——

评论(22)

热度(48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