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

恢复更新,但工作忙,没以前更得勤快,随缘随便看吧

混球受害者反抗联盟

Notes:双子之战太好笑了,不行了,于是光速一个短打。小乔的假期→这篇提到过提姆组织的混球受害者反抗联盟。



对于一栋有着几百年历史的庄园来讲,秘密无处不在。留宿在韦恩庄园的小乔纳森根据纸条上的箭头,他小心翼翼地下楼梯,走进昏暗的地下室。只见地下室内弥漫熏烟,五位身着黑袍头戴兜帽的秘密集会成员正举着蜡烛站在血红油漆喷涂的阵法周围,他们脚下是一个打着叉的罗宾标志。


“你来了,我的兄弟。”


秘密集会领主亲切问候,小乔纳森咽了口唾沫,他谨慎地避开地板上油漆站在领主跟前。


“是的,我来了,我再也……”小乔纳森的抱怨还没来得及完全倾述,咯吱窝里夹着书的领主竖起手指头表示噤声。


“嘘嘘嘘——”领主说,“别吵醒熟睡中的恶魔。”


“小恶魔。”领主右侧的高个补充,“或者说小矮子。”


在小乔纳森的憋笑声中,被打岔的领主恶狠狠瞪了眼他的下属,下属放肆地拍击领主的屁股,害得领主嗷地小跳起来,遮住领主面容的兜帽从他头上滑落,露出提姆德雷克那张没啥威胁力的娃娃脸。


吭吭哧哧的笑声越来越大,所有人都耸动肩头。


提姆扣上兜帽,他将手中捧着的白色蜡烛塞给右侧的下属,清了清喉咙继续仪式。


“小乔纳森肯特。”提姆将圣经拿出来,“你是否愿意加入这圣神的组织?如果你愿意就把手放在这本书上宣誓。”


小乔纳森照做。


“你发誓,你永远效忠你的兄弟,无论任何时候都必须保守组织的秘密,就算达米安拿氪石逼你就范也绝不开口。”


“我发誓!”小乔纳森坚定。


提姆满意地点点头,他不安分的下属再一次插话。


“按照仪式流程,我们应该滴血立誓。”高个下属上前一步,他握蜡烛的模样仿佛在握双刀,下一秒就能给小乔纳森放放血,“但考虑你是半氪星人,根本挤不出血,那就算了。”


“现在结束了吗?可以开始派对了吗?”领主右手边的窈窕身影发问,她压根没打算等提姆回答,就一把摘了兜帽,将蜡烛往身后一丢,抓起早就准备好的大桶冰可乐剧烈摇晃。


砰——!可乐瓶盖像香槟瓶塞那样被气体冲飞,可乐喷洒出来。


“欢迎小乔加入混蛋受害者反抗联盟!”斯蒂芬妮热烈欢呼,领主身旁的高个下属也同样摘下兜帽,露出杰森。红头罩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拍手鼓掌,放下蜡烛取下兜帽的卡珊配合地也鼓掌起来。


“你们就不能等我把事办完吗?”尚未来得及为小乔派发入会勋章的提姆无语。


“早完事,早享受。”总算吃到阿福亲手做的点心的杰森一屁股坐进沙发,斯蒂芬妮也跟着倒进沙发之中,“哦~沙发,我爱你。”


小乔纳森惊讶地看着露出真面目的大家,“等等,你们都是达米安的受害者?”


“不然呢?”杰森咬一口点心,他举手发言,“他抢我头罩,抢我装备,在拥抱的时候电我。”


斯蒂芬妮举手,“他叫我胖女孩,嫌我胸大!”


小乔纳森的目光转向卡珊德拉,卡珊德拉摇头,斯蒂芬妮帮卡珊德拉发言,“哦,没人惹卡斯,她是来吃点心的。”


卡珊德拉重重点头,她在小乔纳森迷茫的眼神中拿起桌上的点心坐在斯蒂芬妮身边。


“我已经记不清他对我做了什么了。”提姆按压鼻梁,他沉痛道,“摔下蝙蝠洞、摔落勾绳、在楼梯上打架、互喷垃圾话……”


“那他呢?”小乔纳森指被黑袍遮住的第五人,提姆走到第五人身边扯下黑袍,露出握着蜡烛的铁质全套骑士盔甲,“它是我从仓库搬来凑数的,不对称的队形看上去怪怪的。”


“额……”不知道该发表什么评价的小乔纳森往左横移一步,远离那个古董。


“那你呢?乔。”杰森挑下巴问,“他又把你怎么了?”


小乔纳森默默对比了一下自己的遭遇,发现那些东西其实也还好?不就是差点变成培养皿切片,摔落蝙蝠洞,摔落谷仓,学会飞后被当场坐骑……等等等等。


“就像你们一样。”突然间,小乔纳森学会了淡然对待,他抓起点心坐进沙发吃。


“谁说不是呢?”提姆看开地耸肩,他挤进沙发里,和其他受害者挤成一团。


受害者们齐刷刷发出叹息,惬意地享受宁片刻静。



后记:


集会散去,抒发完憋屈情绪的小乔纳森高高兴兴地和蝙蝠家族道别。


“咦?达米安去哪儿了?”小乔问。


提姆咳嗽几声,“大概是跟着布鲁斯夜巡去了。”


“是吗?可是我……”迪克还想说点什么,杰森一把捂住迪克的嘴把迪克拖走。


已经在和蝙蝠家相处中获得了和亲爹一样的相处经验的小乔纳森习以为常,他挥别蝙蝠家飞回大都会。


地下室内,阿尔弗雷德正打扫着卫生,他身后的铁盔甲动了动,只听哐当一声,骑士盔甲掉落露出里面被五花大绑还堵住嘴的受害者达米安。


还记得卡珊德拉为什么在这里吗?这就是原因。


“啊——达米安少爷,看上去您急需一点帮助。”阿尔弗雷德显然对这种情形司空见惯,因为这就是韦恩家的日常。


达米安吐出嘴里的布团,他三下五除二解开束缚,提着刀冲向他那群混蛋兄弟姐妹。


“你们死定了!!”



后记的后记:


“我没有,我真不知道你在里面!你家墙里全是铅!我什么都看不到!”


“达米安不要再拿蝙蝠镖丢我了!你要丢等我换件衣服怎么样?再划破披风,老妈就不给我缝了!”


——END——

评论(7)

热度(3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