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

恢复更新,但工作忙,没以前更得勤快,随缘随便看吧

分级:G


Notes:详情见篇一 ,独立的迫害系列,事情起因无厘头,硬逻辑不严谨,博君一笑之作。


Summary:随着选秀节目落下帷幕,杰森终于要脱离苦海了,但布鲁斯一个神操作又让他……?



cos超英没那么简单,在没提前填装假肌肉的情况下,要么你有一身健美肌肉撑起紧身衣,要么你本就是超英本尊。


当身着全套蝙蝠侠cos服的杰森站在cos成其他英雄的选手中时,体格差异便以一种极为夸张的视觉冲击呈现了。


“杰哥!你身材太好了!”杰森的娃娃脸室友啧啧称奇,cos夜翼的他围着杰森打转,甚至上手捏杰森的肱二头肌。


“OMG!!”另一位cos闪电侠的准男团成员则双手掐抱住杰森的腰,测量杰森的腰围跟自己做对比。“杰哥,你怎么练得啊?”


“杰哥,我现在约你的课还来得及吗?”


“杰哥,你要不现场开个班吧!”


“杰哥……”


选秀选手们叽叽喳喳地围住杰森,深度阐释了,适度健身吸引异性,过度健身吸引同性这个哲♂学命题。


“不错嘛!!”来自布鲁克林的金发大男孩用力地点头,手掌拍拍杰森的胸肌,眼中露出羡慕的神情。作为经常健身的欧美人,他cos的灯侠也挺像模像样,就是气质上跟正版灯侠不太符合。


“你该不会是蝙蝠侠吧?”金发大男孩冲杰森挤眉弄眼地开玩笑。


“没错。”杰森神色坦然地承认了,他压低嗓子模仿布鲁斯说话,顺势还颇有气势地掀了掀披风,“I am vengeance, I am the night, I am Batman!”


“太像了!太像了!”

选手选手们鼓掌称赞,另一头,时刻关注杰森排位的提姆火急火燎地落地魔都。红罗宾控制不住杰森那帮陷入“我要帮老大圆梦”的手下,但WE的现任总裁可以靠砸钱直接沟通制作组的上司。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提姆德雷克-韦恩在电视台的会议室用流利的中文表达诉求,“要开多少钱——”提姆故意顿了顿,营造气势和压力。


“我们不会让杰威彻用非法手段获取出道机会。”


“要开多少钱,才能让杰森威不要出道。”


“?”


“?”


这就很尴尬了。不过好在,两边都是见过大场面的,很快便敲定“让杰威彻迅速淘汰”的方案。作为主办方的电视台不再针对杰森进行营销,而提姆则把他带来的钱打投给本应该出道的那名选手。


按照原计划,户外综艺结束后,再进行两轮打投,便能决定最终出道的十名选手。在提姆的操作下,杰森如愿以偿地掉出出道位成为最后一名。所有苦苦守在手机、电脑前关注节目的粉丝、观众、笋人们都看到了杰森从大喜转为大悲的精彩表情。


“恭喜你,杰威彻!你安全了。”主持人极力克制表情,“你不在前十。”


“太好了!!”杰森乐到从椅子上蹦起来,“我可以收拾包袱走人了吧?”


“但你在第十三,恭喜你晋级。”


“……”


呆在酒店的迪克看着网路电视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爆笑,但就像提姆笑不长久一样,迪克也很快笑不出来。原因无他,杰森的户外综艺秀终于结束后期,公布放送了。


杰森的那名娃娃脸室友是一位地道的江浙人士,也就是俗称的南方人。虽然没有网络刻板印象中的娇小,但也有178cm的身高。


178cm是夜翼的身高。


很怪,真的很怪。迪克看着屏幕里“蝙蝠侠”和“夜翼”的互动,尴尬的“Be my robin”回忆袭击了迪克,紧接着是穿着他制服的杰森回忆……杰森可能怎么都想不到,他在综艺节目上给予黄金男孩的心灵沉重痛击,尬得迪克脚指头扣出三室一厅,连夜返回布鲁德海文。


与夜翼本尊的关注点不同,人们的关注点还是落在杰森的好身材上。拜托,这可是型男!谁不喜欢宽肩细腰大胸的型男?


随着综艺节目的持续放送,简中互联网上对着杰森身材鸡叫的人越来越多,不止是女性还有男性,甚至还有怒斥制作组不给杰森饭吃,质问制作组200磅哪儿胖了的粉丝。眼见杰森的路人盘越来越大,电视台的老板苦笑着瞅了眼杰森那疯狂增长的后台打投数据,最终是将杰森又杀进前十的噩耗告诉了提姆。


提姆听见这件事离当场昏厥就差那么一点。


完蛋了,他跟杰森的关系完蛋了。如果他说,他当初推波助澜光速搞定合同是出于用利选秀将维亚·葛温布雷德这个假身份绑定杰森,好给杰森一个法律身份,他一点也没暗箱操作,全靠路人才让杰森在火坑里呆这么久,杰森会相信吗?


“现在还有一个办法。”电视台的老板也不想看到这种局面,他瞬间与提姆站在一条线上,“你介意来点丑闻吗?”




经知情人士爆料,WE集团年轻的总裁爱而不得,故意将杰威彻安排进选秀节目,目的是要让其不能逃脱,最后潜规则金屋藏娇。




这个爆料由简中著名狗仔队伟伟爆料,并且附上WE总裁出入电视台总部、跟杰威彻私下会面的照片石锤。


伟伟可是简中第一狗仔,他的爆料当然是证据确凿的重磅炸弹。一瞬间,人们对杰威彻充满了怜爱,拿着救风尘剧本的简中人立刻就不打投了,转而抵制起WE的商品。提姆当然不会让这种损害布鲁斯利益的事情发生,这种情况也在红罗宾的计算之内。


于是——


提姆十分快乐地把自己给开了,把CEO的位置还给布鲁斯,并假装这是WE高层雷厉风行的决定,为WE在简中的形象怒刷了一把好感。


身处训练营的杰森对外界的风波毫不知情,他只知道,最后一轮投票结束,他他妈的终于解放了!!


“我很感谢大家的喜爱,也很高兴与训练营的大家相遇,但我唱完这首就能下班了!”在最终献唱结束后,杰森快乐地往台下奔,可就在这时,蝙蝠侠本人或者说布鲁西堵住了杰森的去路。


在杰森无比震惊的眼神中,布鲁西抱住了他,在直播里当着简中观众的面说了句,“儿子,我终于找到你了。”


——END?——


正文完结,本内含万字番外+彩蛋。

四个番外分别为(前后无意义):布鲁斯&杰森;提姆&杰森;迪克&杰森;达米安&杰森

布鲁斯&杰森:蝙蝠侠的千层套路

提姆&杰森:提姆德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达米安&杰森:达米安的计划通

迪克&杰森:迪克突然想往事被杰森吐槽是老爷爷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评论(19)

热度(577)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