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

恢复更新,但工作忙,没以前更得勤快,随缘随便看吧

[Jaytim]大被同眠

分级:PG


Notes:睡前一个短打,标题与下文一致,抓宝根提(龙裔提)嘿嘿。


Summary:杰森怕冷,而德雷克正好很热乎,大被同眠一举两得。




随着气温逐渐转凉,提姆就越发犯困嗜睡起来,他止不住地在各种场合耷拉眼皮,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一开始小工作狂还能勉强打起精神,靠咖啡因焕发活力,可随着龙血在龙裔血管中沸腾,红罗宾终于被先祖的习性同化,在柔软的被褥间睡过整个冬季。


在确认关系前,杰森并不知道提姆是龙裔,他只知道泰坦塔里有头冲他流口水的红龙,在他因私人恩怨前往泰坦塔痛殴继任者的时候冲出楼梯间,追在他屁股后面咬。


这都是过往的老黄历了。


带着一身风霜的杰森翻窗进公寓,他轻车熟路地边脱装备边往卧室走。


提姆正躺在绒线毯中,杰森单膝跪在床缘,他双手撑在提姆头边,仔细端详冬眠中的爱侣。


提姆的龙化越来越明显了。以前只是鬓角冒出些细鳞,现在他能瞅见提姆发丝下隐约露头的犄角。


有朝一日,提姆或许真的能变成一条龙……到那时,享受漫长光阴的德雷克会记得生命中出现的小小人类吗?


每当面临这种软乎乎轻飘飘的时刻,杰森都会忍不住思索诸如此类的问题。


熟睡中的提姆翻了个身,他侧躺着只给杰森半张恬静的侧脸,杰森凝视提姆的睡颜,拉撒路退潮时留下的暗色水痕正在暗示他做一些疯狂又邪恶的事,比如彻底将龙裔留下来的事。


他才不会听那些声音,他又不是没记性的白痴,不知道这小混蛋长了八百个心眼子。


杰森将提姆甩动个不停的粗尾巴抓开,他掀开厚厚的被褥贴着提姆后背钻进被窝。光溜溜又暖呼呼的小热水袋转过身搂住杰森脖子,满口尖牙的龙裔半眯起有着竖瞳的透蓝眼睛。


“大红~”神志不清的提姆哼哼着,他把脑袋埋进杰森颈窝蹭蹭。龙类的高热体温迅速地驱散了杰森身上余留的冬日寒意,在提姆持续地“拱火”下,杰森居然开始冒汗,甚至还有点热。


“你是故意的。”杰森一面谴责一面去挠提姆的痒痒肉,半龙化的红罗宾咕咕叫着地在绒毯间扭来扭去,布满鳞片粗尾巴甩个不停。


扭来扭去的提姆卷走被子,他将身体全蒙进被子里,只露出小半张脸睁一只眼睛狡黠地瞅杰森。

杰森坐起身,他曲起手指头,轻弹某些人聪明的脑袋瓜,随后他把手探进被褥中,握住红罗宾的细腰,拔萝卜似的将红罗宾整个从被褥间拔出来。


“我看你是一点也不困。”


“谁说……的。”提姆坐在杰森怀里打哈欠。


他又困了。


还没等杰森把他的邪恶念头以另一种方式付出行动,困到不行的龙裔趴倒在杰森胸肌上,闭上眼再度睡死过去。


还能怎么办呢?


杰森认命地叹口气,他把提姆塞回被子里,给人捏好被角,最后抱着男友纯洁地大被同眠。


这种火热的日子还得持续整个冬季。

评论(4)

热度(3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