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

恢复更新,但工作忙,没以前更得勤快,随缘随便看吧

[Dicktim]夜翼兔与提摩西草

分级:PG


Notes:新开一个合集,这个合集为提右向合集,我写给我自己爽的玩意,想看正经东西请移步DC合集。


Summary:变成动物这种事在蝙蝠家已经不稀奇了,但这次提姆变成了草,而他的暗恋对象则变成了兔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笑声在蝙蝠洞炸开,第一时间赶来看笑话的红头罩笑得倒在地上抽搐,他颇具感染力的笑声令蝙蝠侠都忍不住弯起嘴角。


'你们可以别笑了吗?'


受害者一号,被魔法波及的提姆抖动身体,种在红花盆里的一大丛提摩西草发出叶片摩擦声。


没人理会红罗宾的抗议,毕竟他只是一盆悉悉索索的草,而草是没嘴巴的,不像旁边的夜翼兔,至少还能说人话。


“别笑了,杰。”唯一能听懂草说话的受害者二号用他的兔子小爪子边洗脸边岔开话题,“这是个不幸的意外,扎塔娜说明天我们就可以恢复了。”


“哈哈哈哈!”杰森笑得更大声了,他不怀好意地凑近盆栽,伸手抚摸提摩西草的草尖,在颤动的提摩西草草丛中一把揪住提摩西草毛茸茸的椭圆形花穗。


'噫呀——'提姆惊叫,这种微妙的触感令他抖得更厉害了。下一秒,提摩西草的另一束花穗被达米安生生拔走,提姆的声音在迪克耳中变了调,像是某种动听的吟哦。


迪克烦躁地发出咕咕声,他抑制住扑上去咬达米安手的冲动,一面跺脚一面义正言辞地谴责,“达米安!这很危险,万一你拔走提姆身体的一部分怎么办?”


“那岂不正好?”提摩西草长得跟狗尾巴草类似,达米安捻着这束花穗逗弄不知何时溜下洞的阿尔弗雷德猫,“按照等价换算,提摩西草的花穗应该是提摩西草的繁育器官,反正他也用不上这个。”


达米安的科普令玩草正欢的杰森默默松开手。


“达米安——!”迪克露出不赞成的兔兔目光,看着挺可爱的。


“但很明显,这不是德雷克的繁育器官,没有人会有数个繁育器官。”达米安扬起下巴示意众人看提摩西草丛里的众多花穗,阿尔弗雷德猫喵呜一声成功从达米安手里叼走提摩西草穗。


“提姆,你没事吧?”听到解答的迪克不放心地询问被拔草当事人。


'我……没事。'提姆的语气听着有些不太正常,'只是这感觉有点怪,像是有人在扒拉我衣服。'


“好吧。”迪克嗅嗅提姆,夜翼兔用下巴蹭提摩西草,“你有什么不舒服就告诉我。”


达米安盯着夜翼兔的动作,他没头没脑地来了句,“格雷森,你被兔子传染了吗?”


“什么?不,我只是暂时变成兔子,不代表我就是兔子。”迪克一面绕着提姆的花盆转圈,一面回应达米安,他不停地嗅闻提姆。


“你现在状态可没多少说服力,迪基鸟。”杰森一针见血地指出。


“好了,你们都上楼睡觉……杰森,太晚了就别走了,阿福刚收拾好房间,别让阿福做白工。”布鲁斯叫停叽叽喳喳个不停的知更鸟,“至于迪克和提姆,考虑到你们之间存在食物链关系,迪克你回房间,提姆你跟我留在蝙蝠洞。”


“不行!”迪克用力地跺脚,他跳上蝙蝠侠大腿,站起身体把小爪爪搭在布鲁斯胸口,“你必须休息,B,况且这里只有我能听懂提姆的话,我跟提姆留下来互相照应才对。”


“虽然兔吃草,但我是不会吃掉我弟弟的,布鲁斯。”夜翼兔举起一只前爪向布鲁斯发誓。


布鲁斯盯视可爱的夜翼兔半晌,他妥协,“好吧,反正只有一晚,你需要胡萝卜吗?提姆需要浇水吗?”


“他说他不需要。”夜翼兔蹲在布鲁斯腿上,他歪着脑袋梳洗耳朵,“我也不需要,胡萝卜就留给蝙蝠牛吧,我不饿。”


在夜翼兔的强烈提议下,阿尔弗雷德将提摩西草花盆搬进了迪克的房间,就放在迪克的床头柜上。心满意足的夜翼兔跳上床铺,他瞅了瞅放在床头的提姆,他动着小鼻子又在提姆身上蹭下巴。


'迪克,这好痒。'提摩西草抖动着咯咯笑。


“你真的不需要浇水吗?”迪克陶醉地呼吸着提姆身上传来的草香发问。


'不用啦,可能是植物状态消耗能量的速度很慢吧,我完全不觉得饿或者渴。'提姆注视着床铺上软乎乎的迪克,他好想摸一摸迪克的耳朵,但他不能再跟迪克过分亲密了,不然他就会暴露一些不应该存在的情愫,他就这样看着迪克就好了,他的偶像,他的罗宾,他崇拜与渴望的人。


“好吧——”迪克颇为遗憾地说道,他跳到枕头上一顿扒拉,随后咚地一下侧翻躺下。他很久没跟提姆一起睡了,自从发生那件事之后,提姆就一直回避他,他也没办法要求提姆为了他留下来,只能看着提姆越走越远。他无数次想开口,又在那条间隙前停步,最终只能佯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以便保留住最后的东西。


“晚安,提姆。”


晚安,我的小鸟。迪克叹息着闭上眼睛。


“晚安,兄弟。”


晚安,我的挚爱。提姆克制地保持距离。


这本该是久违的温馨时刻,直到消化能力极强的草食动物半夜被提摩西草的清香给馋醒。迪克感觉自己的肚子咕咕叫,而提姆身上的味道简直勾起他的馋虫。


不能吃,不能吃。


迪克反复告诫自己,但受本能驱使的夜翼兔蹦上床头柜,夜翼兔毛乎乎的三瓣嘴一口咬在提摩西草上。


'噫——!'


提姆惊醒了,身为一盆草,他对目前的被啃食状态束手无策。


'迪克,醒一醒,你不要再啃我衣服了,这真的很奇怪!'


啃上头的夜翼兔用下巴气味腺一遍又一遍地磨蹭提摩西草,好宣誓主权,“你好香,提宝。”


提姆被蹭得一个机灵,他努力推搡兔子,但夜翼兔直接蹦上花盆,脑袋扎进草丛。


'啊!'提姆哆嗦,他有股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仿佛有人在摸他。


'迪克,你清醒一点,快下去。'


夜翼兔含着提摩西草沮丧,他鼻子里全是提姆的味道,“别赶走我,提姆。”


'我没有赶走你,我怎么可能赶你走呢?'


“你一直躲着我。”夜翼兔悲伤地趴在花盆里。


'不是的,迪克,我只是……'提摩西草拢起枝叶,他试图摸摸夜翼兔的头,'我只是有一些自己事要处理。'


“不,我了解你,提姆。”夜翼兔更伤心了,兔子的小脑瓜只能单线运转,于是迪克一股脑地竹筒倒豆子,“这只是你的借口,你恨我。”


'我不恨你!我从来都不恨你,可能那阵确实有些埋怨,但你愿意让我走,不是吗?当我拿到证据时,你也愿意听我说话。'


夜翼兔咕咕叫,“那你为什么还躲着我?”


'因为……因为……'提姆要急疯了,他不能说,这个真相不是他,也不是迪克能承受的。迪克一直把他当兄弟,那他只能做兄弟。


夜翼兔可不管这些,它肚子饿了。


迪克一口啃在提姆草根,提姆发出长长的呻吟。


“你不明白,提姆,我想要你呆在我身边,一直都是。我不想你离开……”迪克又啃了一大口,提摩西草作为牧草当然汁水充沛,迪克砸吧小嘴,他嘴边的毛被草汁染成绿色。“你根本不知道,有时候你看布鲁斯的眼神令我嫉妒,但我什么都不能说,明明是你先认出的我,你来找我,我给了你制服,但你是布鲁斯的罗宾。”


提姆在迪克嘴下低叫,他也不知道这种触电般的感觉是怎么在一丛草上实现的。


“我爱你,提姆。”脑袋一热的夜翼兔如是说。


意识到这一切的提姆用全身力气环抱住他草丛里的夜翼兔兔,“我也爱你,迪克。”


魔法侧有一条铁律,那就是真爱永恒。


突然地,迪克和提姆变了回来,小小的床头柜一时间容不下身材健美的超级英雄。迪克抱着坐在他腿上的提姆顺势倒进床铺,而提姆,红罗宾的制服这儿破一块哪儿少半截,露出破口下的白皙皮肤。这种若隐若现的漏洞装足以令功能健全的男性热血沸腾,更别说两个情投意合的家伙。


感受到大腿贴着的热源的提姆红了耳根,在迪克说出调笑话语前,他主动凑上去用吻堵住迪克的嘴,迪克去解红罗宾制服剩下的扣子。接下来,无论是迪克还是小迪克都有得忙了。


——END——

评论(25)

热度(52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